財團法人寶島客家廣播電台 29週年台慶暨募款餐會 客聲日久(29)音樂會 圓滿成功

Home / 台慶 / 財團法人寶島客家廣播電台 29週年台慶暨募款餐會 客聲日久(29)音樂會 圓滿成功

財團法人寶島客家廣播電台29週年台慶暨募款餐會,已於112年9月2日星期六於「星靚點花園飯店」圓滿落幕!

在餐會開始前先由六位年輕歌手帶來精彩的「客聲日久(29)音樂會」由粹垢阿倫打頭陣,接著由江晟榮、李彥鋒、龔德、Vuize王鍾惟、陳瑋儒,帶來自己的創作,一首首好聽的客家歌曲,讓台下掌聲不斷,也讓更多人聽到,原來客家有這麼多年輕的人才,成功炒熱氣氛。

接著由「中和新藝文八音團」熱鬧開場,為餐會正式揭開序幕,帶來傳統又熟悉的聲音。到了貴賓上台致詞時間,首先電台董事長張錦輝,對各位鄉親的支持表達感謝,也邀請蒞臨現場的北市客委會徐世勳主委、民進黨客家部陳明真主任、客家電視台向盛言台長、臺北市大安區張文潔議員等嘉賓致詞,接著邀請董監事、貴賓一起上台切蛋糕,祝賀電台29歲生日快樂!

當然29週年台慶,精彩連連,再來是「六堆薩克斯風」帶來一連串好聽的歌曲演奏,表演結束後,大家意猶未盡,也開放了「卡拉OK歡唱」的橋段,讓許多貴賓熱請參與,一起炒熱氣氛,最後大合唱一首「朋友」再溫馨、歡樂的氣氛下,寶島客家廣播電台29週年台慶圓滿落幕!

電台一路走到現在,轉眼也走了29年,這29年都秉持著初心,背負著「傳承」的使命,因為疫情睽違兩年的台慶,今年熱鬧登場,支持電台30年的義工風雨故人來,還是記得支持客家、支持電台播送的優質節目,讓客家成為生活中的一部份,每個人都可以為客家盡一份心力。

最後依然感謝鄉親朋友這29年來給予電台的支持與鼓勵,陪伴電台走過無數個日子,你們的支持就是我們能走到現今的最大動力,電台會帶著大家的支持,繼續製作好節目給聽眾朋友,秉持我們真誠的信念,為客家發聲,期待我們的下次相聚,一起迎向美好的30週年。

Related Posts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