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遊客家夏令營

Home / 電台消息 / 童遊客家夏令營

北市議員VS.小朋友「竹筒水槍」大戰!
一. 北市唯一客家公園「童遊客家夏令營」小朋友瘋客家無極限!

IMG_8470

臺北市客家公園「童遊客家夏令營」每年開放報名總是「秒殺」!今年特別開放5個梯次滿足大朋友、小朋友的殷切期待!在3天1夜的活動中小朋友體驗客家電視台「旅行探險」、手作DIY、大地遊戲、「小美老師」生動活潑親身帶領的客家大富翁,最後依據各小隊的積分成果進行「獎勵雜貨店」,小朋友在活動中體驗學習、付出獲得,在小朋友的成長過程中成為無價的珍貴回憶!

二. 最客家味的夏令營「客家大地遊戲」結合客家文化考驗團隊默契

如何透過大地遊戲學習、體驗客家文化?夏令營活動中準備了我是神射手、比手劃腳、轉轉擂茶、伙房拼圖、挑擔支援前線、以耳傳耳等遊戲,例如在「以耳傳耳」,小朋友必須發揮團隊經神,透過簡單、富生活化的客語學習傳遞接龍,在遊戲中培養小小領袖的能力!

IMG_8412

三. 小小勇士臺北市議員VS.小朋友PK水槍大戰 誰能比我強?

小朋友放膽PK市議員水槍大戰!臺北市議員跟小朋友水槍大戰PK!究竟誰會是最終贏家?烈日當頭,小朋友們不畏艱辛,在經過團隊合作的大地遊戲之後,每隊依據分數將要接受不同程度的「水槍大考驗」!來看究竟誰會是最終夏令營大贏家!

IMG_8531

Related Posts

Leave a Comment

13769489_1295766790442476_4354606518218083707_n1160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