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島客家電台FM93.7 – 【節目預告】秀珍哎呦喂 2023.5.01

【節目預告】秀珍哎呦喂 2023.5.01

Home / 節目預告 / 【節目預告】秀珍哎呦喂 2023.5.01

【節目預告】7日無會累-秀珍哎呦喂

 

時間:5/1 週一 晚上9點~10點

主持: 巫秀淇 & 穎珍 李穎珍 ying-jen

 

里長勤勞的服務

造福回饋給幸福的里民

 

圖片及文章內容轉自主持人秀淇臉書

 

:記一個可愛的里長:

 

不曾特別記述過我們里的里長鄧秀真,也不曾這麼想過。這次執行的老街溪平鎮社群串流計畫,特地拉出五堂課的空間,正是想邀請五位里長擔任講師,現身說法,分享他們經營志工的實務經驗,然後換我當一回聽講的學生。而今日鄧里長的分享確實令人感動啊!

 

每次跟在垃圾車後面的資源回收車,只要駛進新榮里境內,大概就是會閒得發慌了!因為在垃圾車前頭幾百米處,會有一台由發財車改裝的回收車領著跑,先行把里民的「資源」回收了!鄧里長安排的這台回收車,會將「資源」載回去,然後進行分類,再轉賣給資源回收商,重點來了!鄧里長會將一切所得全數回饋給志工、回饋給里民。這個做法真的很強、很酷!難怪,志工這麼相挺、難怪,里民這麼不給公所的資源回收車面子!哈哈!

 

「對了!大家記得,想把孩子送到新榮國小就讀的家長,千萬別因為我是新榮里里長就跑來請託我啊!新榮國小取名新榮,是因為校區橫跨平鎮的『新勢里』和中壢的『中榮里』,和我新榮里一點關係都沒有,而新榮國小也根本不在我新榮里里內,你來請託我,我也服務不到啊⋯⋯」

 

哎喲!也有鄧里長服務不到的事?

 

準時收聽

寶島客家廣播電台FM93.7

首播:每周一21:00~22:00

#秀珍哎呦喂

#寶島客家廣播電台

( 本節目由 #財團法人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 補助播出 )

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 Hakka Public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

2

Related Posts

Leave a Comment